close
已經好久不見的高中學妹要上來台北找我吃飯ㄟ~
小藍上網搜尋一下學妹想吃的壽喜燒
發現這間潮肉還蠻多人推薦的~之前吃過幾間除了壽喜燒一町之外其他都不是很優
希望潮肉可以讓我吃的開心!!

潮肉壽喜燒東豐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1號  電話:02-2700-039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價位:NT399加一成
http://www.chaorau.com.tw/

店裡其實有點小並不是太大~每張桌邊都有一個抽屜放筷子.面紙點菜單等用具
但是因為桌子做的不是很高~所以坐這個位子的人腳很容易撞到~這點設計很不貼心@@


潮肉的服務蠻不錯的~每桌都有1-2位固定的服務生
一開始熱鍋也都是服務生在弄得~先用豬培根片熱鍋之後倒入洋蔥.醬油.麥茶之後就可以開始煮東西吃了!!


是低~潮肉很特別是用無糖麥茶替代一般壽喜燒看到的水~這樣吃到後來不會太油膩唷
不過醬油我覺得就比較不巷日式醬油帶點甜味了~有點偏鹹的風味


小菜~涼拌洋蔥絲   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加了油醋醬的味道~是道清爽可口的小菜


一開始會先上豬肉跟牛肉綜合拼盤~這道是豬肉的
最左邊是培根豬.中間跟右邊是梅花豬~他的豬肉等級應該用的不錯~吃起來沒有腥味
培根豬也不會太肥油花度十分適中~味道就跟普通豬肉一樣嚕^^


牛肉拼盤
最左邊是牛培根(用的是大培根跟MOMO一樣~比較肥,我還是比較喜歡雪花)
中間號稱是安格斯牛肩肉,依照我的推斷應該是普通肉牛的翼板牛肉片(肩膀部位的肉)
翼板肉通常都會比較瘦一點~油花紋路沒有真的牛雪花來的漂亮,肉質也會比較硬一點
右邊是普通的牛肉捲的肉切出來的(就是全身的壓縮肉弄成圓捲,肉質比較硬)



服務生會來幫你用唷~很貼心的做不同口味菜色給你吃
你只要動筷子就可以了~十分適合懶人!!哈~反而我跟學妹看的很專心
讓那位弟弟很不好意思~叫我們趕快吃
現在他要做起士洋蔥牛肉捲~~吃起來有起士香濃味加上洋蔥的甜味,十分的對味

如果擔心H5N2不敢吃生蛋的話~潮肉也有提供酸醋醬可以沾唷!!其他壽喜燒店都迷有低~~


可能因為空間不大~潮肉都是用點菜單的方式低~沒有推車過來讓你選~
但是他的東西也蠻豐富的~而且有很特別的甜點唷!!

一開始就上的基本的蔬菜盤~若是覺得不夠的話在點菜單加點唷!!


嘴巴豚--基本上很少在餐廳會看到這個部位~因為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啥!!哈~
其實他就是豬的梅花肉前段,因為中間有帶筋並且因為太瘦吃起來會柴~所以沒啥餐廳會用


牛小排--肩小排的位置充當霜降牛小排用,很多餐廳都是這種做法,肉質會比較硬不軟嫩
並且中間有帶筋口感會澀.柴
滿滿一盤的超豐盛低~~吃的好飽


泡菜培根豬--這些都是服務生弄的唷~泡菜搭配上培根本身就是一道十分對味的菜~吃的欲罷不能啊!!


蒜香九層塔炒牛肩肉--我覺得真的有在吃台菜的FU~~真是一間十分特別的壽喜燒
不像傳統的壽喜燒店~~十分的有趣..但若是喜歡正統壽喜燒的人應該不會喜歡潮肉吧^^


甜點要上來嚕~~甜點一樣是服務生會弄給我們吃唷!!
但是我竟然忘記拍下超超超超超級特別的麻油雞甜點了!!OH MY GOD!!我真是個大豬頭~~
不過真的非常特別竟然會有麻油雞這種甜點~~哈

第二道甜點--日式烤麻糬   第一次看到烤麻糬會整個澎起來的~好開心!!
先吃原味烤的澎澎脆脆的~~超級棒的!!基本上我是不太吃烤麻糬的~因為都覺得很黏牙!!
但是他的烤的酥酥脆脆的一點都不黏牙唷~~


接著服務生會問你要吃哪種口味的冰淇淋~他會去幫你挖!!然後把他埋在麻糬裡唷!!
學妹選了巧克力口味的~我因為不想吃所以就給我加花生粉的!!吃的好飽好滿足^^





潮肉讓我跟學妹都吃得很開心~~而且不知是因為東西太多還怎樣
我們倆竟然連2盤肉的基本盤都吃不完@@肚子吃的超撐的~
潮肉一定要再來吃看看的啦~~~CP值十分的高唷!!!價格又不貴才399唷^^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若覺得不錯請幫忙分享 OR 按讚唷***
arrow
arrow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