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無老鍋 @市民店 - 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
電話:02-2731-7927
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無老鍋(台北市民店):台北無老鍋 @市民店 - 比鼎王還要優的鍋物唷!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無老鍋是鼎王集團旗下一員~
原本我以為他會有著跟鼎王一樣的好服務以及不錯的餐點
但是卻大失所望啊~各位看官請聽我細細道來

抱歉因為一開始遲到10分鐘~所以沒有辦法把一開始上菜的完整菜色PO出來
首先先介紹他們肉品目錄~我在第二輪點菜看菜單時發現她第一個嚴選雪花牛肉
下面的日文註解是寫著"霜降牛肉"~(第一輪點菜我人還沒到)
所以我很疑惑的問服務生
這到底是雪花牛還是霜降牛~服務生很不耐的回答:
你講中文看中文就好了~那個不用管!!!
你講中文看中文就好了~那個不用管!!!
你講中文看中文就好了~那個不用管!!!

當下聽的老娘我奇摩子十分不爽~這間店的服務真的是十分的爛~等下再細說


依照她的圖示看來我跟老公都覺得那不是雪花牛
看起來像是牛肩小排~(關於肩排部位可看肩排文章介紹)
肥牛肉就是牛大培根~所以我們決定點這兩樣來吃看看
梅花豬沒啥好介紹的就是一般普通市面上吃的到的
小羔羊肉停售所以無法比較

結果上來的紋路看起來真的很像肩小排~各位看官可自行與肩排文章比較一下~
牛雪花的部位油脂均勻且看起來就是瘦肥瘦肥相間的
因為紋路看起來很像下雪的雪花所以有此美稱

培根五花羊肉~肉片薄到我真的覺得很想哭~
連底盤的黑色盤都看得一清二楚~這樣還可以賣快300塊
我們賣一盒重300g的都才100ㄟ!!!且厚度都比這多2-3倍了



偽裝成可爾必思的高湯~白湯湯底裝成這樣一開始真的讓人以為是可爾必思ㄟ!!


無老鍋的鴨血講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因為他的鴨血是要讓你可以加到養生白鍋的
所以沒有先醃製滷過~因此若是吃白鍋裡的鴨血腥味非常的重
相對的辣鍋裡的鴨血也無法讓他整個吸收到辣鍋的麻辣味~
這樣的話吃麻辣鍋整個就大打折扣了啊@@
沒辦法~誰叫人家要強調"養生"兩字就可以打死對鴨血的不滿了= ="


蔬菜瓜果盤~用個很漂亮的玻璃容器裝像南瓜.玉米筍之類的蔬菜還有水果

招牌的冰淇淋豆腐--這道豆腐真的很特別之前都沒有吃過唷
下鍋前他軟軟的很像冰淇淋~但是煮了約10分鐘之後入口一整個是軟綿香甜又可口啊~
但是一人只有送一顆也無法多點來吃嚕~~

水晶Q粉-寫的很好看叫水晶Q粉~我一到看到東西就說這根本就是米苔目啊!!
啥水晶Q粉啊~~結果吃起來真的就是外面賣的米苔目~~我的天啊!!



紅麴蟹肉滑--這道吃起來沒啥紅麴味~而且也都沒看到蟹肉啊@@
可能他是用屑肉棒一整個給他剁碎碎在拿來做成的吧~
看到還蠻傻眼的~吃起來也沒啥特別~~失望

整體來說他的食物並不特別吸引我~~再次造訪機率是0%
而且服務十分十分十分超級超級超級的糟糕!!!!!!

1.我們用餐約30分左右就已經超過2個服務生來問我們人數一共幾位,他們要計算費用
2.服務生態度十分不耐煩~問他菜單上的問題回話口氣非常的差
3.服務桌要離開時沒有先詢問客人是否還有要服務的地方~東西放在桌上就直接跑掉~十分沒禮貌
4.在我們用餐約40分鐘時~就跑來一直叫我們點"最後一輪"~他們要結帳了!!是有沒有這麼急啊~
   我們才用餐半個多小時ㄟ!!!當下老娘真的心裡十分不爽
5.用餐時間剩下約半個小時時~~服務生就"馬上"來提醒只剩30分鐘時間了~~要我們注意一下

一整個用餐情緒十分的不佳~我第一次遇到有餐廳還並非吃到飽的
會一直這樣趕客人~~更何況我們的時間根本就還沒到
這種餐廳竟然還可以車水馬龍~是剛開幕所以大家來嚐鮮嗎??
建議想吃好的肉品高品質服務的話去別間吧~~不要來無老鍋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