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宜蘭又是宜蘭
因為宜蘭離我們一整個超近的啊~~哈

這次來到美茵宮民宿
雖然地址在蘇澳但是離冬山河超近的
下次若有要去冬山河看童玩節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唷~~
價格便宜又實惠~~還有借給很多廣告跟偶像劇拍攝唷!!

美茵宮渡假別墅 03-9903300
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福德路366巷8號
房間數:5間 參考房價:1800~3500 經營者:張智強 E-Mail:jackson0922@yahoo.com.tw

http://www.green-palace.com.tw/about.htm

一看到這個大廳小藍就覺得心情很舒服
好像來到歐式城堡一樣~~一整個挑高大廳空間寬敞又舒適



客廳另外一角還有一台超大的電視~可以在這喝茶喝咖啡看電視
後面餐廳還有提供包餐點~可以讓一家人在這聚餐喝酒聊天


挑高大廳的歐式水晶燈~~我好愛這種燈唷!!不過要是我自己的畫看看就好
因為要是打掃這個話會粉類~~!當然將來如果我家請得起佣人的話我一定要買!!!


他有好幾種房型可以挑選~小藍挑了這間普普浪漫風低~~
一整個就好舒服啊!!


連裝飾小花都美的讓人愛不釋手~~好美啊!!

連鏡子都搞的很歐式~~房間裡的衣櫥是特別民宿老闆自己用木頭櫃做的
有很多分層可以讓人住很久的FU



浴室我就沒有拍了~~因為老實說他的最大敗筆是浴室
首先我們住的浴缸是壞的~甚至連蓮蓬頭都有點壞掉
而且一整個很LOW的FU
不過因為當時天氣很熱所以覺得沒差~~希望現在他已經有改善了~~
我們待在民宿裡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沒太大感覺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也有附早餐唷!!省去很多麻煩嚕~~~

***感謝您看完文章~覺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推 or 分享唷!!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