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兒子的話小名要叫"小叮噹"~因為很可愛又聰明!!
BUT  溫ㄤ一直說他不要叫小叮噹~因為他肥肥短短的@@
拜託~嬰兒本來就會肥肥短短的啊!!
不管反正我堅持要叫小叮噹就是了~~~
懷小叮噹的前三個月小藍算很幸運的~並沒有孕吐的太嚴重
但是之前因為流產過兩次的關係
所以這次我的心情格外忐忑不安
甚至每次上洗手間都會特別看是不是有出血~~~

而且也特別注意小心不提重物,幾乎每天都提早回家休息
(因為自己做生意的關係所以可以決定休息時間)
這邊也要感謝我公婆的體諒~可以讓我早點回家休息
溫ㄤ我說都快變成豬了!!每天回家就睡~~睡到'他晚上8點多回家了我都還沒起來
沒辦法孕婦總是特別愛睡嘛!!

對於食物上也要特別注意
涼寒食物絕對不吃~像是薏仁.白蘿蔔.舉凡網路上 OR 書上說盡量不吃的就不吃
麻油我有試過真的吃了的話會宮縮肚子不舒服ㄟ~~
甚至吃了當天還跑去掛急診看醫生@@
我會看書上說的哪些對孕婦好就去買食材回家自己煮~
沒有特別多吃維他命之類的~溫ㄤ說食補是最有效的~自己煮比較安心

有空就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消災解厄~~迴向給小叮噹或是家人
很多人都說念經 or 禱告(天主基督教)的很有用唷!!
而且以後BABY也會比較好帶~~
建議水水們都可以試試唷~~
另外只要覺得肚子不舒服的話不要省錢盡快去看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