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釣不用一大早就出門~所以早上可以優閒的吃早餐

我們坐在最旁邊不被打擾的位子~還好這邊減少了大陸客的吵雜
聽導遊說陸客大部分都是住查汶大街上比較便宜的Resort
瞧老公吃的多開心啊



老公超愛這邊的楓糖可頌的~一直到回台北都還念念不忘
吵著要去COSTCO買楓糖漿~但是看到一小瓶要600多他就買不下手了@@真像小孩...



這真的就是度假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趕行程的那種Tour
所以出門希望都是自由行比較好!!


吃飽喝足後~準備出發去海釣啦
行前帥帥船長很詳細的解說船上有啥東西可以吃吃喝喝的~以及注意事項
 


無人島讓遊客休息一下~同船的外國人馬上跳下水玩樂嚕~~真好玩



下午往比較平靜的海域繼續讓我們釣魚
~~老公總算釣到了啦


不過姑娘我對魚不熟
~老公說了一堆啪啦啪啦的~我根本都沒在聽
船上除了我倆之外~另還有一家大陸觀光客也是來自助型的
他們這家人是我在這趟旅行中遇到比較高LEVEL的陸客之一
跟他們聊的超開心的~~很有趣又好玩
大家都釣的很認真很開心~~


晚上準備去吃網路上超級多人推薦的ISSAN
很多司機都不知道英文的說法~所以導遊幫我們在小本子上寫了泰文
叫雙排車(簡稱叫嘟嘟車) 坐時就跟司機說我們要去這個地方~在跟司機殺價就好了

ISSAN的菜單上沒有圖片~所以只能靠英文點菜~並且一樣的會說簡單英文的只有一位服務生
破英文也在這時同樣鬧了笑話~不過後來問導遊他說不是因為我英文的關係
而是泰國人他們對於湯的定義跟我們不一樣
泰國因為很熱~所以他們不喜歡喝""
因此他們會在湯裡加非常非常多的料~~但是他們不叫湯!!!


看~~~這明明就是湯啊!!但是菜單上不是寫Soup唷!!
他是寫香炒魚片@@


所以我們的餐桌上~~又是兩道湯@@我就覺得他就是湯啊...但是菜單上沒有""這個字
anyway~~
老公覺得不是很合她的口味~而且價位也不是很便宜唷
我們隨便點了4-5道菜~沒有海鮮類喔~兩個人就要700多塊了
比起隔幾天我們在LAMAI吃的海鮮小吃真的差粉~~~~~~~~~~~!!!!!

推薦
:涼拌海鮮.酸辣豬頸肉(豬頸肉不要常吃唷~因為他是打針的地方~~了吧??)




在當地也是很有名的一間店唷~
不過隔幾天我們去Lamai 海灘按摩時~按摩小姐說當地人不會去吃@@
因為他們自己都會覺得貴了~都是遊客去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