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蘇梅島的遊客必定造訪的海鷗島(他是私人島唷)
聽說有超美的海景無敵潔白的沙灘啦~~

6:30就要出發前往坐船的地方~船上不是外國人就是陸客~天氣時好時壞的



海鷗島禁止攜帶""類的東西~尤其是塑膠跟鐵鋁罐~因此在上島時都會檢查包包
但是你也知道嘛~~人性就是這樣~你越禁止他越不鳥你

一堆悠閒的外國人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這樣才真的叫做度假啊~~
可惜這次還是有點太來去匆匆了~~
下次我一定要十分十分優閒的躺在沙灘上都不動啦


爬到最高點去往下拍~~真的是十分的美麗~不過可惜在最後一步我放棄了~因為那危險的大石頭!!!



真的是超舒服的藍天白雲碧海啊~果然是適合做日光浴的地方!!當然這種地方一定要有養眼的來一下啊~


養眼的來啦!!!有沒有超級棒的呢~~~~


中午就在海鷗島上用buffet~~但他有規定一人只能拿一個盤子裝食物~~
結果咧~~就還是有陸客硬要多拿幾個盤子裝東西
~
服務人員不給拿~~他就大呼小叫叫導遊~劈哩啪啦的大罵~~真是
ooxx

龜島浮潛沒有想像中的美麗~~珊瑚都已鈣化死亡了
而且魚群也不是很多~~重點是!!他們不是靠在岸邊讓遊客陸續游出去浮潛的
而是停在某個點~然後叫遊客從船上跳下去海裡浮潛~只丟給你救生衣+浮潛鏡
也沒有導遊帶唷~也沒有救生圈可以讓你拉著出去不至於那麼害怕
因此造成了一堆陸客的老人小孩一下水就哇哇大哭~然後一堆人擠在船邊~
讓想下去玩的人動都動不了~~並且我還因為其他人的害怕~不停抓我的腳讓我喝了好幾口水
!!
頓時讓我興致全消
= = " 連拍照都不想拍了~
但是因為他海鷗島&龜島浮潛的行程是包在一起的
所以若是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參加看看~若有去過的就可以不用再去啦!!浮潛真的蠻爛的~

今天晚上移到住SARANN~~SARANN 實在是大失所望...留待下篇在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