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影珍妮佛羅培茲演的備胎女王時
他在懷孕後期有睡一種叫做孕婦安睡枕的L型枕頭
類似像月亮的型狀~像是以下這種樣子



可以讓整個人都窩在枕頭上~然後等Baby生下來後~他也可以摺疊讓Baby卡住當做固定枕
但是因為我的腰本身不太好的關係~所以睡覺時都要把腳墊高(也是可以消水腫)
所以這種對我來說太長了~
在某次去逛新竹藍印子時~我看到這種半月型的安睡枕
他是有弧度的~在前面扣子那邊他是比較低的~
這種從一開始有點小肚子開始就可以睡了~肚子小時卡前面~等到肚子大一點就可以卡到上面了~



我有研究一下外面賣的大部分都沒有弧度~整個都是一樣高的~
這樣對初期小肚子來說時睡起來會不舒服~~
有弧度的比較可以符合整個孕期的需求唷!!而且很便宜才590ㄋㄟ~~
他還有附一個換洗套~髒了的話可以換洗唷唷~~




這是我8個多月大的肚子~已經可以卡到安睡枕的一半了!!晚上睡覺時比較不會感覺肚子空空的~
睡覺起來比較舒服~~等到Baby出生後要餵奶時或是也可以讓Baby睡唷!!
推薦有需要的孕媽咪們可以去買一個這種有弧度的唷~~粉好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