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綠茶媽目前住在榮星花園附近~
長庚是離我們最近的醫院
很幸運低~長庚我是在初期有次肚子痛臨時跑去醫院時
櫃台掛號人員幫我掛到"謝佳琳醫師"
當時對於謝醫師我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很少有婦產科醫師可以這麼正的!!
而且暨溫柔又細心,我還記得初次見面約是小叮噹6週大時
謝醫師說診間的儀器沒有8樓待產室的精密~
所以聽不到小叮噹的心跳聲(當時我還蠻緊張會不會是空包彈)
因此要我去8樓待產室照腹部超音波讓我聽小叮噹的心跳聲~
通常這種情況都是媽媽自己上去,
醫生繼續看診等她一會兒有空才會上去幫媽媽看診
可是謝醫師他是親自帶我上去~
並且看完小叮噹心跳確定沒有問題之後才又帶我下3樓診間唷!!
當時我真是大心加上好想按1萬個讚給謝醫師唷!!!
立馬決定我要繼續給謝醫師看了!!!!!!

廢話不多說中間產檢過程謝醫師都是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而不是像其他醫院醫生都叫你超音波室照好再回去看報告
這點是讓我喜歡的地方之一

小叮噹預產期是在9/30
但在9/1晚上(六)我突然大量出血~當然馬上衝去醫院
在醫院觀察了2個小時後~醫護人員連絡上謝醫師之後
謝醫師認為已經過了36週並且本身胎位不正
因此不需做安胎直接開刀(當然小叮噹體重有夠)
當宣布隔天早上8:00要開刀之後~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畢竟這輩子沒住過醫院沒開過刀ㄟ!!
早上4點多謝醫師打電話來醫院問我的狀況(真的好貼心)
6點多她人到醫院就馬上來看我了~~(好早啊醫生)

7點多就開始進產房準備了(不過大醫院剖腹爸爸不能進去陪產@@)
麻醉是從脊椎打的~這真是我覺得最痛苦的時候
酸到好想揍人(當時醫生握住我的手唷~~)
痛到我都飆淚了!!!
畫下第一刀之後不到5分鐘就聽到護士拍手告訴你:
恭喜您,您的寶寶於8:51分誕生了,是個健康的男寶寶!!
這時我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但是麻藥讓我頭暈十分想吐@@
連護士幫我跟小叮噹拍的第一張合照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張眼咧
幸運低小叮噹體重2515屬於正常範圍(跟產檢時體重差不多唷,狠準)
他是個健康的寶寶!!感謝老天~~~




推出產房之後要待在恢復室約半個鐘頭
這中間我一直不斷反胃想嘔吐
護士說我可能是屬於會對麻藥過敏的人
後來謝醫師下午去病房看我時就說讓我第一天不要吃東西喝水
等第2天嘔吐情況比較好時再喝水開始進食
後續情況下篇在續^^睡覺去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