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媽是個背帶的重度使用者~
因為修爸工作的關係所以常常要自己帶電眼修出門
從電眼修出生以來~修媽接受了恩典牌的傳統雙肩式背帶
也使用過MAMAWAY的背巾
但當電眼修一天天長大重量也越來越重時,
常常晚上我的肩膀都痛到睡不著
所以開始想要找另一條好用又省力的背帶了
這時剛好看到某團購網有腰凳價格幾百塊而已
想說來研究一下嬰兒腰凳~發現腰凳只是單純腰凳沒有搭配背帶
這怎麼行呢~~我一定要有背帶使用的啊!!
看了好幾個牌子之後~決定買網上許多媽咪推薦的韓國 i-angel
(某P牌的我有朋友背過說單肩的半個小時就開始痛了)
現在網上已經可以買到仿品比較便宜1000多就有了
仿品品質粗糙且不知好不好用
我找了好幾間才看到有正品價格也還OK就下手了
外箱不大~重量約1公斤左右~上面的條碼可以辨別是不是正品
外箱會有400防偽標籤可以打去詢問
正品和仿品的具体分辯方法可參照官方网站的說明,避免花冤枉錢買到假貨

中文版http://www.i-angel.co.kr/board/bbs/board.php?bo_table=notice_cn&wr_id=2 

韓文版http://www.i-angel.co.kr/board/bbs/board.php?bo_table=notice_kr&wr_id=4




上面頭罩是可以拆的~出門很方便攜帶
冬天可以防風~寶貝若是睡著的話頭就不會歪來歪去
也不用一隻手要一直扶著了
兩邊還有加上口水巾,就不會寶貝一直吃背帶了
口水巾是用魔鬼氈黏著的可以拆下來洗~也可以多買來替換唷!!



夏天怕寶貝太熱的話~可以把這個小棉背包拆下~
後面是網狀的十分透氣~這樣寶貝才不會熱到滿頭大汗唷!!


坐凳可以拆開單獨使用~也可以加上背帶使用
2013升級款把坐墊加大~也加上中間黑黑那個防滑設置
醬子寶貝就不會一直滑來滑去的~十分貼心ㄋㄟ~~


腰凳與背帶連接處升級版的用YKK拉鍊以及子母扣雙重設置較為安全
常常電眼修往前看若睡著了~直接把拉鏈解開把他頭轉向我就可以了
不用還要整個背帶解下再讓他轉頭唷~~十分方便
寶貝要在前面背或是背在背後都可以使用唷~~超級好用的




以下這個是細部分解說明~~


有許多顏色可以選喔~~不像很多仿的只有幾個顏色

顏色表  

2013年Irene四季升級版&舊款的分別:(舊款已停產了)

新舊款分別  

傳統背帶一隻手要拖著~沒有遮風罩
有研究顯示背久了寶貝怕會有O型腿唷!!


背巾使用有時候真的很怕寶貝會掉下來~一邊是空著的~

~而且夏天我覺得十分的熱

有次背著電眼修去行天宮~賣零食的阿背還很好心的問我會不會太熱

要請我喝涼的(因為我已經滿頭大汗)

修爸也覺得十分的熱~所以他寧願用半抱著的方式~

1367896517872  

 

腰凳可以雙手放開~寶貝像是坐著椅子一樣~十分舒適又省力唷~~
媽媽背久了肩膀也不會痛唷!!實在是太好用了




PS.若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忙分享唷!!

    有需要購買的人可至Y拍搜尋"電眼修"或是加 LINE:irisjojo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帶 背巾 腰凳 hipseat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