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小藍一句話:為何甘願放棄穿得美美的舒服坐辦公室~
反而來市場幫忙老公做生意呢??

的確以我一個大學生畢業的學歷
即使是我家的親戚也都不諒解
認為我浪費了爹娘的錢與心血
要是真的要來市場工作的話~不需要念到大學畢業
高中畢業就可以做了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世事難料
當我在年輕為了課業焦頭爛額~煩惱工作不順時
誰能預料的到將來會交往的對象是何人呢??

當遇到時~即使有再多的顧慮
為了愛情~~人可以放棄很多的事情
我的老公~沒有啥高學歷高薪
但在交往的同時~我就知道他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女人要找的不是好男友~而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為了我們的將來~~我願意放棄穿得美美打扮漂亮的機會
因為我們賺的錢會比上班族薪水來的高
並且我們不用苦苦守候勞保退休的時間
只要我們想放假就放假.想退休就退休
人一生為了工作賺錢花了太多的時間
在工作當中也要承受來自主管.同事.環境間莫大的壓力
時時當個不滿族.....

在這~我可以隨心所欲
不用承受壓力
或許也可當成我在逃避現實吧
因為我不想承受莫大的壓力~~
不想像朋友一樣為了工作得了憂鬱症!!!!

所以~~小藍要為了我們的幸福打拼啦!!
我要早點退休去沙灘曬太陽~~甚麼都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