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歷經了兩次自然流產~
因此對於第三次懷孕十分的戒慎恐懼
但是真的很想要生個寶寶
所以求子還是抱著很大的希望

在我第二次流產之後(之前都是約5-6週左右自然流產的)
有一個長輩告訴我說不管胎兒有沒有心跳
是否有嬰靈的產生~會流產就是媽媽的錯~因為沒有保護好寶寶
若是沒有超度的話~會很難懷孕不然就是有了也會不保~
若很幸運的生下的話~也會很難帶~
因為流失的寶寶會覺得為什麼他們的弟弟妹妹就可以出生他們沒有辦法
所以建議我們最好去超渡一下寶寶
因此在農曆七月的時候我們去廟裡超渡了寶寶
而要看廟的差別~超渡的方式有所不同
有些是你付錢去他就會幫你超渡~爸媽不用到的
我們去的是要付錢(一次3600,廟方會幫你準備好超渡流程.需要的銀紙等)
爸媽只需要準備小朋友喜歡吃的零食糖果飲料等~
到廟裡要博杯問小朋友有沒有來~我們很幸運的一次就有聖杯了
寶寶們也願意原諒我們~並開心的享用我們帶去的供品

以下分享我們求子的幾個方法~很幸運的我們不需要去做到醫院協助就順利懷孕了~
1.吃中藥調養身體
  這個視乎個人對中藥接受度~以及看哪間中藥行適合自己
   我去的這間他會幫我煎好裝成小瓶~每個月MC完之後喝7天~一天2瓶
   一天200元(每人狀況不同價格應會有不同)
   中醫師會幫你把脈看你的狀況開藥~醫生不建議吃藥粉覺得效果沒有水藥好

2.去拜大龍峒保安宮註生娘娘
   我是查網路上訊息發現蠻多網友推薦保安宮離我家又蠻近的就去拜了~
   藝人李鑼的太太也有在電視上推薦過
   拜註生娘娘我是有跟他許願
   若能在1-2個月內順利懷上健康平安的BABY的話
   在滿月時我會準備油飯.麻油雞.鮮花素果來還願低~~(每個人看你要求的方式)
   並有求籤~~籤詩上寫說我會順利懷孕叫我放寬心不要想太多

3.準備懷孕時飲食上要格外注意
   從吃中藥開始我就不吃冰的~即使是冰箱剛拿出的飲料也都不行~一定要在外放個半小時以上才能喝
   完全杜絕任何跟冰有關的東西~即使夏天在熱也不能喝冰的~最好是喝溫的
   食物上不吃寒涼類的東西~例如白蘿蔔.薏仁.西瓜.螃蟹等等~有哪些食物都可在網路上找到

4.開始增加運動量
  這點其實我很懶~~沒有很持續的在做~因為平常工作都要站著實在太累啦@@
   但我會趁著每天帶我家綠茶去散步的時候多走路多跟他跑跑玩玩

5.念地藏王菩薩心經
  念心經是我老公的二姐教我的~因為念地藏王菩薩經可以消除我們的業障
   不管是準備懷孕.懷孕中.或者生BABY後都可以念
   二姐說他小孩剛開始很難帶~也是有朋友教他念經之後他小孩變的很好帶了~
   每天花個幾分鐘念一下經對我們自己本身也好~
   因此從準備懷孕開始我就有在念心經~從心經裡寫的內容真的可以感受到你在念的時候多少削減了
   一些本身這一世OR前世所有的業障(我個人覺得我上輩子的業障應該很深吧@@)
   若是信基督天主的~我有朋友是說他每天都會念聖經為他的BABY禱告~~

6.跟朋友要剛出生嬰兒的內衣&好孕棉
   內衣就是小朋友剛出生穿的那種白白一件小棉衣那種~拿回家後壓在媽媽的枕頭底下
   好孕棉跟朋友懷孕滿3個月以上的拿2片
  一片壓在枕頭下一片在MC來的時候用
  不知是不是我跟兩位朋友要的關係~所以很迅速的在用都還沒用到的狀況下就有BABY來報到了~~

 
剛開始知道懷孕心情真的是很緊張又很開心~~
  真的很害怕又會跟之前一樣流失寶寶
  因此這次我特別的小心注意~不提重物不太累~盡量多坐著休息~減少工作時間
  在滿3個月以前也不太敢告訴很多人怕又會像之前一樣失望
  終於我滿3個月了~~真的好開心^^分享給各位希望還在努力的水水們也快快有好消息唷~~~加油


PS.我手上目前還有之前跟人要的好孕棉以及自己的唷~有需要的人請留言索取並留下姓名地址唷
  我會幫各位寄出的^^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好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