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某天偶然路過~在光復北附近又沒啥好吃的
其他間跟鼎王一樣都是貴松松低~
我們在趕時間的狀態下就只好選擇吃看看嚕

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台北..)

02-27489274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7號

http://cart.038540366.com/index.php

櫻之田野標榜他們用的是花蓮自種的新鮮養生野菜
因此在菜盤的搭配上並沒有我們一般吃涮涮鍋常看到的丸子類
都是以蔬菜類為主~其中還有些蔬菜是我們根本就沒看過也不知道是啥低@@
哈哈~原諒我們的孤陋寡聞



除了他附上的菜盤之外~旁邊還有自製沾醬(因為養生所以沒有沙茶醬)
還有3大籃的野菜可以盡情享用~~野菜到最後我們三人是推來推去沒有人要吃的
因此各位看官應該可以知道這些野菜的口感吧@@其中還有一樣竟然還是我愛吃的山茼蒿ㄟ@@
我最討厭吃起來苦苦澀澀的菜了~~因此這些菜真的很不合我的味口


店裡裝潢蠻簡單的~以一般涮涮鍋來講他算是比較高單價的
若真的為養生而來的話吃養生膳食鍋應該是比較OK低


最讓我們感到特別的是這個青菜~~他煮完竟然是變成綠色的ㄟ!!
有好心人可以跟小藍說一下這個是啥菜嗎??
但是吃起來沒有啥味道唷~~口感有點像波菜一樣軟軟爛爛的


我們3人都一樣選雪花牛肉鍋~因為實在沒啥其他好點的@@
來來來~~看仔細點唷~~這個是雪花肉嗎???
拜託~有在吃肉的人大部分應該知道雪花是有點三層三層的



牛雪花油花像是這張圖片一樣~並且是呈現長方形的
但是端上來的牛雪花~根本就是牛梅花火鍋片啊@@ 頓時讓我臉上很多線...
而依照他的紋路以及口感~我覺得他是用美國的
澳洲的吃起來沒有那麼軟嫩~~因此對於他所謂的養生大打折扣



若是真的要標榜養生的話~櫻之田野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對我們這些肉食動物來說的話~~以後他就是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眼修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